Header Ads

台中。東區。食記。開丼燒肉~地表最強燒肉丼飯。台中秀泰站前店。

好大的口氣 !!〔地表最強燒肉丼飯〕
讓我注意了它許久的時間,
在台中新光有看到它,可能是場地讓我不以為意,
直到在 Instagram 看見誘人的美圖,讓我被這家店吸引了😍
今天前往的是位在台中復興路五段與南京路口的
品嘗在二樓的
▲今天來訪時間 2017/6/7 (三)中午12:30,裡面的人潮已有8成,這時外面等待區尚無人潮,
結果我們被安排靠門口玻璃處,快到下午1點等待區已是人龍一條。
 ▲店內空間還算蠻大的,挑高天花板讓視覺舒服許多,可是座位擺設的蠻擁擠的,
4人桌可拆開變成 2人桌,運用上很方便可以讓客人很快進場不用等太久,
相對的座位舒適度就沒那麼好了。
▲牆邊的沙發區,感覺好像被訂位了不然我好想移到這坐,沙發區比較舒服😃。

======== 開丼菜單點圖放大 ========







===== 消費價位 =====
餐點費用最低為 $200元~最高 $680元,另外還有配菜小菜 $30元~150元,
飲料冰品 $30元~85元。
這是今天點的餐點,接下來開始分享品嘗心得吧。
▲蒜片 $45,炸得很酥脆有像在吃洋芋片不油膩,放了一下子也不會失去脆度,
吃起來有蒜頭的香氣但沒有嗆味,把它們加入丼飯中吃起來超開胃(不喜蒜頭者例外)。
▲哈密瓜汽水 $80,說真的我很少花高價去買氣水來喝,
這個價格說真的有些高,可是日本的哈密瓜的確很貴,
喝起來有很濃的哈密瓜香氣,甜味倒是不會太甜,
喝起來不會膩口。
▲點完餐立即登上餐桌的生菜,很新鮮脆口讓客人搭配燒肉吃,如果生菜不夠可以再續。
▲經典燒肉-豚(豬肉)$200,店員告知豬肉都是採用五花肉所以油脂會比較多,
一份餐點提供主餐外還有提供紅豆湯與味增湯,味增湯可以喝完再續湯。

▲經典燒肉原是搭配溫泉蛋,這次我改換成糖心蛋,糖心蛋微微甜味搭上些許鹹味,
蛋黃不會太水,固態蛋黃帶點濃稠水感,吃在口中不會太乾。
五花肉片口感有彈牙感,肉質很嫩嚼在口中香氣超棒,燒烤醬汁微鹹但香氣夠真的很好吃。
另外就是飯的量給得讓人很滿足,因為淋在飯上的醬汁鹹中帶甜超好吃,
雖然飯給的多還是會讓人想要把它吃完。
▲牛小排肉山丼 $450,吃一份牛小排都不只這個價了,所以我覺得算蠻優惠的,
看圖片牛小排堆成山,實際上桌真的有符合牛小排山,這很適合肉食主義者,
但是否可餵飽大食量的朋友我就無法評估了。
餐點有提供味增湯與紅豆湯,提供七味粉與玫瑰鹽沾食還有醃漬梅提供解膩,
一旁的小碟子是用來放牛小排這樣才吃的到飯😃。
▲牛小排肉質比較偏有嚼感,烤的香氣十足肉質卻不會乾材,油脂剛好起起來不膩口。


店家:開丼燒肉~地表最強燒肉丼飯
地址: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2樓[秀泰廣場站前店S1館2樓]
電話:04-22122882
營業時間:(週日~週四)11:00~22:00、(週五至週六)11:00~22:30


技術提供:Blogger.